最新消息

implant-front-teeth

植牙手術時間解說,植牙手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植牙,然而對於植牙手術相關知識,您瞭解多少?認識植牙手術與植牙手術時間的好處在於:降低患者自身對於植牙資訊的不了解所帶來的焦慮與不安感。植牙是一個對於人體高侵入性的療程;除了手術外,植牙手術後飲食也會大大影響傷口恢復狀況與癒合。以下透過板橋牙醫推薦-康橋牙醫診所的說明,帶大家針對植牙手術、植牙手術後注意事項方面,一窺您不可不知的重要知識。

閱讀更多 »
植體1

全口重建找康橋牙醫,專業剖析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是什麼?當年長者全口牙齒因嚴重牙周病、蛀牙,多顆牙齒缺失或全口無牙,上下排牙齒無法穩定咬合,已經造成進食困難、顳顎關節疼痛,甚至連臉部變形都找上門,就需要全口重建恢復咀嚼功能。康橋板橋牙醫認為,避免年長者全口狀況惡化,進行「全口重建」補齊上下排牙齒、恢復咬合功能,吃東西時不會痛、能好好吃東西、吃得下東西,至關重要。

閱讀更多 »
complete-denture-price

活動式假牙知識大集合,活動假牙流程缺點我來答

隨著年紀漸長或是缺牙狀況越來越多,不僅進食會碰到問題,甚至可能影響社交生活與自信心。在沒有太多預算植牙的狀況下,活動式假牙就是患者可以考慮的方式之一,活動式假牙種類繁多,本篇新北牙醫推薦-康橋牙醫為大家整理活動式假牙相關資訊,並讓您對活動假牙流程與活動式假牙缺點不再霧煞煞。

閱讀更多 »
齒列漂亮1

門牙缺牙會怎麼樣?醫師解析門牙缺牙矯正方法

如果發生在後牙區,對外觀影響不大,然而如果是缺門牙,不但影響外觀,連說話都會「漏風」。由於門牙的功能主要是切斷食物,說話時有許多發音都仰賴門牙的存在,使得門牙的重要性除了飲食功能之外,更對一個人的「門面」與生活作息影響深遠。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