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woman-doctor-orthodontist-shows-a-plaster-cast-of--P5AF6LN

諾保科植體好嗎?歐洲瑞典植體是不是比較貴?

植體就如同植牙的靈魂,為假牙提供必需的支撐性,並使植牙有著抗咬合的能力,因此植體的選擇重要性不言而喻。對於植體品牌選擇,不少醫師都會推薦諾保科植體給患者;這項瑞典植體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對於諾保科的介紹與其他植牙植體比較,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以下通通告訴你。

閱讀更多 »
since-1986-2-copy-1.png

活動假牙不舒服,有假牙異物感嗎?康橋牙醫說明假牙注意事項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年長患者口腔咀嚼與牙齒狀況可能也漸漸不如以往,當牙齒缺損狀況較明顯,就需要配戴活動假牙來幫助咬合與進食。然而在臨床上,聽到患者反映配戴活動假牙不舒服的情況是屢見不鮮,究竟為何會有假牙異物感與不適,碰到假牙異物感該怎麼辦與假牙注意事項有哪些?以下新北牙醫推薦-康橋牙醫為大家說明。

閱讀更多 »
smiling healthy athletic man with fit body holding NP7LD2F scaled e1618567325395

缺牙不補可能賠上全身健康,要重視缺牙的嚴重性

只缺一顆牙齒還不影響美觀,總疑惑著補牙的必要性,甚至覺得只要別人看不見就可以把昂貴的植牙費用省起來。但日子一久就會發現牙齒默默地發生了傾斜、牙縫逐漸擴大等讓你不知所措的狀況,之後可能還需透過植牙配合矯正才可以解決,這就是為什麼許多牙醫師不斷呼籲無論是植牙或是其他方式都要把缺牙處補起來缺牙不補會怎樣?缺牙不補又會產生什麼後遺症?今天康橋牙醫就來細數缺牙不補的嚴重性。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