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康橋

新北市植牙 中和植牙專家 周安平醫師

周醫師的話

給正在為口腔疾病煩惱的您

大家好!我是康橋牙醫診所創辦人周安平院長,牙醫師的最大成就在於幫助患者解決困擾許久的各式口腔問題,看到患者開心的笑容,便是我從醫十多年來的最大動力。

康橋牙醫診所自民國92年執業至今已近二十個年頭,陪伴著大台北地區的民眾成長,為有需要的朋友做最適合的口腔診治;這些年以來,我們看見許多飽受口腔疾病折磨的患者,深深感覺到民眾對於口腔保健的忽略,因此我們不僅提供正統的醫療服務,也積極推廣口腔照護的正確觀念,期望喚起更多民眾對自我健康的重視。

同樣的口腔問題,卻會因各人的口腔條件與形成原因不同,而需要對症下藥進行不同的醫療處理;因此,康橋醫療團隊特別重視每位患者、每回治療後的後續觀察與評估,根據各患者的需求調整診療計畫;並且,康橋團隊對每項治療皆採取穩紮穩打、真正受惠患者的行醫準則,而這麼做也確實創造了康橋團隊牙科治療的高成功率並獲得患者對我們的信賴!

走過十多年牙醫路,康橋團隊累積了豐富齒科經驗,蛻變為成熟、應變靈活的口腔難症診療中心,我們用心添入各項適用於患者的牙科新穎設備,選用瑞典進口品質嚴選的諾保科植體,並且提供植牙患者植體十年保固;我們已經準備好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給您安心信賴的品質承諾!您準備好許給自己一個健康口腔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