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植體

板橋植牙專家康橋牙醫,執業以來堅持遵循正統植牙療程,相當注重植牙治療中各細部環節,是穩紮馬步進行治療的植牙專業診所;不僅對於評估設備、軟硬體技術時時精進提升外,更重視手術最直接的成功要素:植體(人工牙根)。

遵循正統植牙療程,嚴選40年經驗安心植體

為了讓植牙患者能夠擁有堅固的第三副牙,並且兼顧安全性和手術成功率,專門引進瑞典知名植牙系統─Nobel Biocare植體(國內音譯為諾保科植體亦或諾貝爾植體系統)。
植牙示意圖

為何康橋堅持使用瑞典進口Nobel Biocare植體?

板橋植牙專家康橋牙醫為提升植牙手術品質與植體穩定度,斥資選用來自瑞典的Nobel Biocare植體。

康橋牙醫選擇瑞典知名Nobel Biocare植體的理由有三:

理由一:歷史較悠久,信譽可靠
Nobel Biocare具40年以上牙齒問題的處理經驗,並開發一系列高科技植體、牙冠、牙橋等美齒修復技術;對於可能發生的牙齒狀況,皆具備豐富的解決方案,是牙科界的翹楚和先進。

理由二:植體穩定有保固
Nobel Biocare的Branemark SystemR是牙科醫學領域中第一個問世的植牙系統,於1965年由Branemark 教授(植牙之父)成功地植入第一支植體,直到四十多年後患者離開人世,他口內的植體依舊非常牢固、毫無鬆動,創下植體在人類口腔內使用時間最長的紀錄。

理由三:充足研究文獻,臨床實驗豐富
Nobel Biocare植體歷史悠久具有豐富臨床經驗,其龐大的臨床研究與數據資料也顯示植體的高成功率與穩定性,至今已成為牙醫師廣泛使用的植體系統!。

嚴選植體2_pad
嚴選植體2

多元植體選擇,滿足各式植牙需求

除了瑞典進口的Nobel Biocare植體外,康橋牙醫也針對不同類型的缺牙民眾,提供多元化的植體選擇;引進德國、瑞士、日本、韓國大廠植體,服務每位有需求、且骨質條件適合的植牙貴賓。

根據不同的口腔條件,選擇適切的優良植體

在秉持受惠植牙貴賓的原則之下,康橋牙醫僅選用:

  • 國際知名品牌植體。
  • 具合格來源證明植體。
  • 經臨床研究改良、新穎之適用植體。
  • 牙醫師廣泛使用,具較高成功率與穩定性的植體。

身為專業植牙醫療團隊,康橋牙醫了解植體優劣對於人工植牙手術的重要性,除了設身處地的為缺牙民眾嚴格篩選優良植體外,康橋植牙中心更提供植牙10年保固,從口腔健康到外貌美觀皆盡心呵護,用心帶給您更多醫療保障!

Three generation white family standing by car smiling to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