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設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從過去靠著臨床經驗與醫師直覺判斷的有限能力,直到今日牙醫科技的快速進步;牙科醫學已經克服了許多從前無法解決的疑難雜症,將行醫之路走得更長更遠。 康橋植牙中心堅持選用真正對患者有幫助的高規格設備,進口具備實際療效、高品質的醫療器材,讓您享受穩定安全的植牙體驗。

01

3D電腦斷層掃描:3D植牙導航利器

對於植牙手術而言,植牙牙骨的寬度、高度和植體所植入的位置、角度都在在影響著植牙的穩固性,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像植牙手術這樣精密的治療,是不容許有絲毫閃失,因此對於患者與植牙醫師都是相當大的挑戰!

康橋植牙中心引進3D電腦斷層掃描設備,以更精細的極高解析度與低輻射量拍攝全口攝影,對患者的骨骼結構及肌肉組織狀態做全面分析,不放過任何口腔死角,能協助植牙專業醫師作精準判讀,尤其在進行「微創植牙」時,更能確保植牙手術順利、安全的進行。

02

移動式數位X光機

想像當治療進行到一半時,醫護人員通知您需要離開座位,並且移動腳步到X光室做口腔攝影;幾分鐘後,醫師又開口請您換個角度再照一次…。

為了避免這類妨礙治療的事情發生,康橋植牙中心備有外形輕巧的移動式數位X光機,可以將X光機移動到植牙手術室或是牙科診療椅旁,若手術過程中有需求,便可立即拍攝X光片。

移動式數位X光機具備超低輻射能量與可卸式的優點,能方便醫師在看診時或進行手術時,作及時拍攝和查看患者的X光片,具備高效率及低風險的特點,讓患者更安心接受診斷與治療,為醫師進行診療時的好幫手。

03

側頭顱X光機

為了服務更多需要進行齒顎矯正及正顎手術的病患,並且落實診所影像數位化;康橋植牙中心斥資引進側頭顱X光機,協助專業團隊作更審密的評估。

側顱X光機可提供比一般X光片更多的資訊,不論是複雜疾病、植牙、或齒顎矯正等,皆能以高影像解析度來分析患者的骨骼條件,協助醫師輕鬆判讀,研擬較完善治療計畫。

04

冷光美白

牙齒白得漂亮、白的自然,是每個人的夢想,康橋植牙中心使用低敏感藥劑的冷光美白設備,為您實現綻放美麗笑容的願望。

冷光美白是較易引起牙齒敏感的牙齒美白治療,為了克服治療後所帶來的不適症狀,康橋植牙中心使用美國進口低敏感藥劑,以單次劑量只服務一位患者為原則,為您進行美白療程。

康橋植牙中心提醒您,治療後只要避免食用容易造成色素沉澱的食品和不良生活習慣,一次的冷光美白療程就可以維持較持久的潔白亮麗唷!

05

光療雷射

雷射技術用於牙科治療已經相當普遍,特別是在進行傷口切割、牙齦整形、牙齦美白及敏感性牙齒治療時,擔任了重要的輔助角色。 

康橋植牙中心使用光療雷射,協助醫師處理手術過程中的消炎、殺菌、止痛與消毒等治療工作。

讓患者在幾乎沒有感受到疼痛、或僅有微熱感的情況下完成治療,對於敏感性牙齒具有較佳的抗敏感效果!

國際大廠嚴選植體

植體,即人工牙根,是進行人工植牙治療的核心主角,植體好壞不僅關乎植牙手術的成功,也奠定了往後植牙能否長久使用的重要基礎!

康橋植牙中心根據各患者的口腔評估情況與需求,為植牙患者選用合適的人工植體;要達到鞏固口腔健康與植體耐用性的目標,本中心皆選用國際知名大廠的嚴選植體,提供患者較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台北康橋植牙中心

瑞典Nobel Biocare植體
40 年以上臨床經驗的Branemark 系統

瑞典進口的Nobel Biocare植體,是於1965年由瑞典名醫Per-Ingvar Branemark 教授首度為缺牙患者植入之鈦金屬植體,擁有悠久歷史及超過40年以上的豐富臨床經驗,除了具高市占率、有豐富的臨床研究案例和數據外,已廣受牙科醫師見證為具較高成功率,能夠讓患者安心使用的植體品牌!

康橋植牙中心為提供本中心患者更優質的服務,除了不斷精進專業訓練與植牙技術外,更使用安全、穩定性高的植體系統奠定恆久耐用的植牙基礎,另提供植體十年保固,給您更多醫療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