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lose-up-of-smiling-female-dentist-in-dental-clini-HTPVJXB (1)

全瓷牙冠缺點是甚麼?會影響全瓷牙冠的壽命嗎?

提到全瓷牙冠,你第一個想到的會是什麼?是全瓷冠通透溫潤的美觀外表、還是它那與人體接觸也不會有任何副作用的相容性?其實在眾多優點背後,全瓷牙冠缺點是比較不為人所知的部分;關於全瓷牙冠缺點、全瓷牙冠壽命與全瓷冠牙齦變黑這些你可能不知道卻重要的知識,今天一次告訴你。

閱讀更多 »
dentist-examining-female-patient-2E7MBEW (1)

all on 4植牙減輕全口重建負擔,all on 4植牙費用怎麼算

過去全口無牙、少牙的患者,想要擁有如真牙般的咀嚼咬合力,全口植牙單排牙齒須植入10隻以上人工牙根,植牙前還需進行補骨補肉,整體療程耗時一年半載,對許多年長者來說,身心都是不小負擔。現在,好消息來了,all on 4植牙不僅無須補骨補肉 on 4植牙費用也較親民,僅需4隻人工牙根即能分散咬合力道,再加上手術當天完成後,就能配戴臨時假牙正常進食,可謂缺牙患者的一大福音。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