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man-suffering-in-his-teeth-problem-BM297GS (1)

裝假牙會痛嗎?你該學習如何與假牙和平相處

「醫師,我的牙齒如果裝假牙會痛嗎?」
「醫師!醫師!我的牙齒明明就已經做成了假牙,為什麼裝假牙後會痛?」
許多人花了不少錢做了假牙,本想可以高枕無憂地好好享受美食,不用再擔心牙齒的狀況。但為什麼還是會有不適感、疼痛等症狀發生呢?別緊張,讓康橋牙醫來告訴您裝假牙後會痛的原因及裝假牙後會痛要怎麼處理,來解決您的問題。

閱讀更多 »
woman-undergo-dental-scaling-treatment-J5BU9J8 (1)

牙齒鬆動還有補救方法嗎?牙周病牙齒搖晃小心留不住

「醫師,我最近發現有顆牙齒晃動的很厲害,是不是發生了甚麼病變?有沒有牙齒鬆動補救方法?」,當患者遇到牙齒鬆動狀況,擔心牙齒不保的想法常會由此而生。中和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診所表示,牙齒鬆動可能原因不只一種,其中因牙周病牙齒搖晃患者不在少數,當自覺有牙齒鬆動狀況就要及早治療,否則嚴重牙周病等原因確實可能使牙齒最終只能面對拔除命運。

閱讀更多 »
teaching-old-man-GMVZ9VR (1)

全口活動假牙為何還沒被淘汰?專家說明3大原因

以往談及全口無牙的治療,全口活動假牙幾乎是唯一可選擇的選項。而隨著時間推移,近年植牙技術愈發成熟與普及,全口無牙的治療上已有著更多的選項,但全口活動假牙卻仍是常見的治療方式之一,維持著一定的使用者族群,也沒有被淘汰的跡象。這究竟是怎麼回事?以下就讓板橋中和全口重建推薦-康橋牙醫診所為大家為說明:全口活動假牙目前無法被取代的三大優勢所在。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