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entist-with-documents-in-hands-UGE6K5L

舒眠植牙後遺症有哪些?牙齒舒眠植牙會不會不舒服?

許多人聽聞要植牙無非臉色大變,一方面植牙過程漫長,另一方面擔心植牙手術疼痛,但您知道,現在有一種方法,可以讓您在睡夢中就完成植牙嗎?牙齒舒眠植牙近年漸漸被大家所討論,無非因為舒眠牙醫後遺症少,也不用像傳統全身麻醉一樣有繁雜的術前流程,所以許多害怕牙醫的患者都會選擇牙齒舒眠植牙,今天就讓板橋牙醫推薦-康橋牙醫診所院長周安平醫師來為大家解析,究竟舒眠牙醫後遺症有哪些?而牙齒舒眠植牙又是什麼?

閱讀更多 »
blogger-in-coffee-shop-GNCPA3X (1)

植牙後可以喝咖啡嗎?植牙後注意事項一次告訴您

植牙是人生大事,當發生缺牙狀況,我們就需要透過植牙來重新拯救缺牙的口腔,而植牙手術後,會經歷一段脆弱的復原期,此時對於植牙的保護需要特別注意。植牙後可以喝咖啡嗎?植牙後注意事項有哪些?植牙後可以運動嗎?以下讓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告訴您。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