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omplete-denture-price

門牙假牙價格會比其他位置貴嗎?門牙做假牙費用大概多少錢?

門牙缺牙、斷牙不只是破相問題,講話漏風、噴口水通通跟著來,門牙做假牙勢在必行。但許多民眾到牙醫診所預約時發現,門牙假牙價格竟然高出其他牙齒的價格,匪夷所思之餘還懷疑醫師是不是價格報高了。事實上,門牙假牙除了要具備基本的咀嚼功能,一般民眾對門牙假牙是否能做到仿真牙栩栩如生的境界,對美觀要求特別高,這也是門牙假牙費用居高不下的主因。

閱讀更多 »
cases-banner

【做假牙流程Q&A】你想知道的做假牙流程這邊都有

隨著牙醫科技不斷進步,近年來做假牙流程也可以說是越來越方便快速。那麼,假牙流程究竟有哪些呢?想必一般上班族最怕的,就是開始製作假牙流程之後才發現後面還有密集且繁複的回診要跑。不用擔心,關於那些你不方便問醫師的假牙流程,這邊康橋板橋牙醫來告訴大家。

閱讀更多 »
banner2

牙橋清潔ptt大蒐集,每一項都是牙橋清潔保養的重點

固定假牙牙橋保養不易,二次蛀牙機率高,牙橋清潔必須更費心思!門診常有患者的牙橋外觀看似完好無損,但是一打開卻早已被蛀牙攻城掠地,眼前是一片焦黑殘破的景象。牙橋清潔ptt鄉民不斷詢問該怎麼做?事實上牙橋一般多是三顆以上牙齒相連,中間沒有牙縫不代表不須用牙線清潔,反而是需要使用牙橋清潔特殊工具,將牙橋溝溝縫縫間的菜渣,剷除殆盡。

閱讀更多 »
index_panel1

假牙脫落好可怕,告訴你假牙脫落怎麼辦

假牙脫落、假牙鬆脫狀況層出不窮,假牙脫落怎麼辦?康橋板橋牙醫認為,連接人工牙根的假牙,正常狀態下並不容易鬆脫,但每個人咬合習慣不同,如果加上夜夜磨牙,長期使用五年、十年後,植體螺絲鬆掉導致假牙脫落、假牙鬆脫確實有可能發生。就像車子平時要定期進廠保養,植牙定期回診檢查不可少,提早發現假牙脫落、假牙鬆脫跡象,能趁早治療。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