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補門牙價錢怎麼算?補門牙方式原來還有程度

dental-treatment-YY898CP

補門牙價錢要怎麼算,原來還有程度之分嗎?門牙不只是我們的美觀重點區域,如果門牙有缺牙,不只會造成進食上的困難,外觀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可以說門牙的健康,會同時影響我們的身體與心靈。既然門牙很重要,大家自然會想知道補門牙價錢的問題中和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診所來為大家解答疑惑。


輕度補門牙&價錢(樹脂填補)

我們的牙齒看起來像是完整的一整顆,但事實上,牙齒是有外、中、內層的。如果缺牙的情況不嚴重,僅侷限在外層受損,未超過牙齒三分之一,大約是在琺瑯質的區塊,我們可以採用美學樹酯去進行填補

  • 輕度補門牙價錢:
    門牙斷裂需要進行修補的話,由於健保並不給付這項目,民眾需要自費。價錢的部分要根據牙齒斷裂程度、手術難度、修補顆數有所影響,美學樹酯填補一顆門牙的價錢,約落在八千至一萬五之間。

中度補門牙&價錢(陶瓷貼片、牙冠套)

若受損程度比較嚴重,深入到內層牙隨腔,整個神經血管組織都會暴露在危險之中,這時就無法針對性的進行治療,需要將牙隨腔裡的組織,透過根管治療的方式,將之清除乾淨,並且填入醫療用的填充物,防止後續細菌感染

在進行根管治療的過程,會將牙齒進行適當的鑽孔,以利醫療器械能進入牙隨腔。此時剩餘的齒質恐不過承受原本的咬合力道,需要套上全瓷冠或其他材質牙冠套才能保護牙齒,並且外觀上也比較符合大眾的需求。

  • 中度補門牙價錢:
    門牙斷裂需要進行修補的話,由於健保並不給付這項目,民眾需要自費。價錢的部分要根據牙齒斷裂程度、手術難度、修補顆數有所影響,陶瓷貼片填補一顆門牙的價錢,約落在一萬五至三萬五之間。

重度補門牙&價錢(全瓷冠)

一般會到重度補門牙,往往是因為強大外力撞擊,造成牙根斷裂,此時恐怕難以進行修補,進行修補的話,也難以復原至原來自然牙的模樣。合理的處置方式,將斷裂處牙齒連根拔起,並用植牙手術的方式,重新植入人工牙根。植入牙根後,等待期植體與齒槽骨穩固結合,並套上全瓷冠牙套(最主流的選擇)。

  • 重度補門牙價錢:
    門牙斷裂需要進行修補的話,由於健保並不給補門牙這項目,民眾需要自費。價錢的部分要根據牙齒斷裂程度、手術難度、修補顆數有所影響,一顆植牙約七萬到十萬。

中和板橋牙醫推薦-康橋牙醫診所

走過十多年牙醫路,中和板橋牙醫推薦-康橋牙醫累積了豐富植牙經驗,蛻變為成熟、應變靈活的植牙與口腔診療保養中心,我們用心添入各項適用於患者的牙科新穎設備,並搭配醫師細膩技術;我們已經準備好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給您安心信賴的品質承諾!您準備好許給自己一個健康口腔了嗎?

如果有補門牙價錢、補門牙問題歡迎預約專線

康橋板橋牙醫診所:0800-365377
預約表單:點擊我

也可以參考:植牙Q&A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