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植體1

糖尿病患者缺牙怎麼辦?掌握4大原則植牙風險全都OUT!

糖尿病患因高血糖問題,缺牙多以牙橋或活動假牙方式補牙,但隨著時間流逝齒槽骨逐漸萎縮,幾年後牙橋出現縫隙必須調整,或是活動假牙無法與牙齦密合必須重作,不忍心家中長者反覆調整假牙煎熬,糖尿病患缺牙怎麼辦?糖尿病患可以植牙嗎?板橋牙醫康橋牙醫診所認為,糖尿病患依然可以植牙,但要避免植牙風險,關鍵因素在「長期穩定控制血糖」。

閱讀更多 »
superiority-banner

假牙價格差那麼多?假牙價格大公布

當牙齒壽命走到盡頭,面臨必須植牙或裝假牙的命運,很多人開始懊惱,假牙材質從金屬假牙、金數瓷冠到全瓷冠種類這麼多,每顆假牙價格落差可達一倍之多,總覺得便宜假牙不安新,究竟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假牙材質?今年已經分享過2020年植牙費用,那就現在就跟各位說明2023假牙價格怎麼算。

閱讀更多 »
implant-price

臼齒遇缺不補後患無窮 第二大臼齒植牙費用都在這

植牙一顆6~10萬價格不斐,許多人認為反正第二大臼齒深藏在後牙區,對外觀沒有影響,只有自己知道,別人又看不見,能省則省,第二大臼齒植牙可以不必,甚至是第一大臼齒植牙也不用嗎?事實上第二大臼齒遇缺不補,可能後患無窮,關於第二大臼齒植牙費用,台北植牙專家—新北板橋康橋牙醫周安平院長報你知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