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omplete-denture-price

全口植牙費用知多少?全口植牙多少錢才做得起來?

不只是全口無牙的年長者,各年齡層都可能因為嚴重牙周病整排牙搖搖晃晃、蛀牙蠶食鯨吞大量寶貴真牙,或是因外傷、癌症留不住天然牙,必須進行全口重建。全口植牙是全口重建選項中最穩固、好清潔、咀嚼力最佳的重建方式,相信民眾最關心莫過於全口植牙費用怎麼算,如何花錢花在刀口上,才能換到安心好品質。

閱讀更多 »
implant-fail

預防植牙失敗症狀,醫師親授降低失敗率5大密技

預防植牙失敗有訣竅!千萬別認為做植牙就拿了免死金牌,植牙能用多久,就跟天然牙能用多久一樣,植牙後若保養不當,牙周病纏身、鬆動崩壞樣樣逃不掉,嚴重一點的甚至需要砍掉重練,勞財又傷身,想要預防植牙失敗,以下植牙後5大保養祕訣,不可不知。

閱讀更多 »
dentalimplant-periodontal-disease

牙周病可以植牙嗎?牙周病植牙眉角醫師告訴你

「醫生,我有牙周病,可以植牙後再治療嗎?」、「醫生,牙周病可以植牙嗎?」不想因為缺牙不敢開口說話、開口笑,這是許多嚴重牙周病患心中的吶喊。其實,牙周病患只要徹底治療,根除所有致病菌,順利跟牙周病說分手後,牙周病植牙也能成功,揮別缺牙窘境。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