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implant-fail

預防植牙失敗症狀,醫師親授降低失敗率5大密技

預防植牙失敗有訣竅!千萬別認為做植牙就拿了免死金牌,植牙能用多久,就跟天然牙能用多久一樣,植牙後若保養不當,牙周病纏身、鬆動崩壞樣樣逃不掉,嚴重一點的甚至需要砍掉重練,勞財又傷身,想要預防植牙失敗,以下植牙後5大保養祕訣,不可不知。

閱讀更多 »
dentalimplant-periodontal-disease

牙周病可以植牙嗎?牙周病植牙眉角醫師告訴你

「醫生,我有牙周病,可以植牙後再治療嗎?」、「醫生,牙周病可以植牙嗎?」不想因為缺牙不敢開口說話、開口笑,這是許多嚴重牙周病患心中的吶喊。其實,牙周病患只要徹底治療,根除所有致病菌,順利跟牙周病說分手後,牙周病植牙也能成功,揮別缺牙窘境。

閱讀更多 »
logo-pic

植牙風險知多少,老人植牙風險比較高嗎?

在植牙發展不像現在這麼成熟的時代,傳統上處理缺牙的方式不是使用牙橋就是製作活動假牙,而這些方式都不能像複製一顆真牙一樣代替缺牙的位置,直到植牙技術的出現,經年累月經過修正降低植牙風險,如今成為治療缺牙的最佳方式。植牙手術的偉大發明,其實源自於1952年一位瑞典教授的一項研究中的新發現。

閱讀更多 »
logo-pic

我的保險會有植牙理賠嗎?保單條文看清楚

一般人會需要植牙無非是想要處理缺牙的問題,然而缺牙的狀況,有一部分是因為意外造成,另一部分是因為牙齒疾病導致的結果,經過牙醫師評估以植牙手術來恢復健康。然而植牙手術的費用,光是植體的選擇就已經要上萬元,再加上假牙的製作以及植牙手術前的口腔疾病治療,有些人甚至需要補骨,費用加總對患者來說也是一筆負擔,然而植牙並不在健保支付的醫療項目中,保險能不能申請植牙理賠,完全要看保單上的條約內容,現在就把保單拿出來檢視一下,是不是符合植牙理賠條件。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