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植牙過程分享】植牙前後注意事項你有做到嗎?

dental-implant

植牙注意什麼細節才不會吃虧?是不是價格越貴越有保障?今天讓我們一窺植牙注意事項,以及平常不會有人跟你說的植牙過程分享,跟著新北植牙推薦-康橋牙醫讓您植牙過程不走冤枉路。

植牙過程分享,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植牙注意事項,分為術前及術後兩個階段

植牙術前:任何病患於術前植牙注意避免食用檳榔、香菸及飲酒,保持良好的睡眠及飲食。

植牙術後:植牙術後注重術後恢復,應避免菸、酒、檳榔等不良嗜好以外,應避免太熱、太冰等刺激性食物,多飲用果汁、牛奶補充電解質及蛋白質,且禁止使用吸管,以免傷口持續惡化。

植牙注意甚麼才有保障?

植牙的糾紛屢見不鮮,植牙注意什麼細節才能使自己不陷入醫病糾紛呢?透過植牙過程分享的案例,我們可以從中發現暢通的醫病關係是非常重要的,挑選專業有口碑的醫生診所,並且患者應主動分享過往用藥及病史,結合以上兩項搭配術後仔細的植牙保養,就可以很大程度的避免植牙後遺症及醫病糾紛。

植牙注意事項(一)診所設備

對於植牙手術而言,植體所植入的位置、角度以及患者自身骨質都影響著植牙術後的耐用性,對於植牙手術這樣精密的治療,是不容許有絲毫閃失,因此對於患者與植牙醫師都是相當大的挑戰。所以診所的設備儀器,是植牙製作能否緊密貼合的關鍵,選擇擁有精良設備的診所,可以大大降低植牙手術的失敗風險

植牙注意事項(二)醫師資歷

植牙過程分享中,提到醫病關係的重要性,所以選擇一位口碑良好、臨床經驗豐富的優質牙醫師,可以為您降低更多植牙失敗的風險,仔細選擇一位可靠的牙醫師,就是植牙手術成敗的關鍵!

植牙注意事項(三)植體品牌

植體的選擇,就如同房屋地基是否扎實一樣重要,可以從品牌、植體成分看出一個植體的品質優劣。新北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使用瑞典進口的Nobel Biocare植體,除了具高市占率、有豐富的臨床研究案例和數據外,已廣受牙科醫師見證為具較高成功率,能夠讓患者安心使用的植體品牌,康橋植牙中心為提供本中心患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另提供植體十年保固,給您更多醫療保障!

植牙注意事項(四)手術費用是否合理

植牙要注意在業界常見的『削價競爭』,可能讓患者無法分辨合理的市場價格,最後導致手術後品質不佳造成糾紛。在此要拜託消費者謹記『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的道理,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想要品質優良的植體、假牙冠及診所後續保障,還是需要付出相對應的價格,千萬不要因為預算有限,而輕信來路不明的折扣活動,導致得不償失。選擇優良的牙醫師及診所,配合術前的手術評估,因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可能有術前所需要進行的口腔治療,亦或是不同的植體品牌、牙冠材質選擇,可能得到報價的手術費用就會有所不同。

新北板橋全口重建專家—康橋牙醫

新北植牙推薦-康橋牙醫累積了豐富植牙經驗,蛻變為成熟、應變靈活的植牙與口腔診療保養中心,我們用心添入各項適用於患者的牙科新穎設備,並搭配醫師細膩技術;我們已經準備好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給您安心信賴的品質承諾!您準備好許給自己一個健康口腔了嗎?

康橋板橋牙醫團隊注重每位患者對植牙的需求,植牙屬於量身定做療程,如有植牙注意事項、植牙過程分享等相關問題,歡迎與康橋板橋牙醫聯繫,請撥打康橋牙醫免費預約專線 0800-365377,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

其他消息

牙齦補肉恢復期很久嗎?牙齦補肉會影響植牙成功率嗎?

牙齦補肉手術是改善口腔健康和美觀的常見治療方式,在這篇文章中,新北牙醫推薦-康橋牙醫診所將深入探討牙齦補肉手術的恢復期、功效與費用,解開dcard網友的疑惑。讓大家在決定接受牙齦補肉手術時能夠更加明確、理性地考慮各方面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