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舒眠植牙後遺症有哪些?牙齒舒眠植牙會不會不舒服?

dentist-with-documents-in-hands-UGE6K5L

許多人聽聞要植牙無非臉色大變,一方面植牙過程漫長,另一方面擔心植牙手術疼痛,但您知道,現在有一種方法,可以讓您在睡夢中就完成植牙嗎?牙齒舒眠植牙近年漸漸被大家所討論,無非因為舒眠牙醫後遺症少,也不用像傳統全身麻醉一樣有繁雜的術前流程,所以許多害怕牙醫的患者都會選擇牙齒舒眠植牙,今天就讓板橋牙醫推薦-康橋牙醫診所院長周安平醫師來為大家解析,究竟舒眠牙醫後遺症有哪些?而牙齒舒眠植牙又是什麼?

舒眠牙醫後遺症有哪些?

許多打算牙齒舒眠植牙的患者聽聞舒眠牙醫後遺症多會聯想到傳統全身麻醉的缺點,傳統全身麻醉不僅手術前必須空腹,麻醉過後的暈眩感以及嘔吐感多多少少都會感到不適,然而這些現象,在牙齒舒眠植牙中,是不會發生的,牙齒舒眠植牙是讓患者進入淺眠的狀態下進行植牙手術,並不若傳統全身麻醉一般完全失去意識,患者還是可以透過外力的強烈刺激被喚醒。至於傳統全身麻醉術後的暈眩感以及嘔吐感在舒眠植牙流程中則較少發生,大多數患者術後都可以正常應對、行動,只要短暫休息後,都不會有太大的不適感。

總結來說,舒眠牙醫後遺症並沒有明顯症狀,醫師在術前也會抽血並檢查身體狀況,舒眠過程有麻醉醫師全程陪同,患者會在淺眠的狀態底下完成植牙手術,完全不必擔心術後的後遺症。

牙齒舒眠植牙可以增加植牙速度?

周院長表示,植牙過程是一個精密且高技術層次的手術,一顆牙齒只有幾毫米,更不論細小的微血管、軟硬組織,都時時刻刻考驗醫師的專注力以及技術,植牙過程也會施打麻醉藥劑減輕植牙的不適,然而患者在執行手術時,難免因為緊張與不安影響醫師的節奏與判斷,雙方一來一往容易降低植牙的效率,牙齒舒眠植牙的出現,正好解決這方面的困擾。

牙齒舒眠治療的優點是什麼?

目前來說,牙齒舒眠治療不只應用在植牙手術上,有些牙周病重症的患者,由於牙周病嚴重侵蝕牙周軟硬組織,必須進行翻瓣手術才能完成清創,翻瓣手術過程由於需要翻開牙齦,流血量與牙醫師器具的聲響,往往讓患者產生不安的緊張情緒,如果患者過程不斷打斷醫師的治療節奏,容易讓手術時間更加延長。所以許多重度牙周病患者為了增加手術中的舒適度,也會選擇牙齒舒眠治療

牙齒舒眠治療費用怎麼計算?

現在市面上牙齒舒眠治療費用的計費方式,大多根據手術時間而有不同的計價,大多落在2萬塊上下。周院長告訴大家,不論是牙周病、植牙手術,每個人手術複雜程度不同,如果遇到手術繁雜的狀況,手術時間必須延長,也會根據時間收取額外的牙齒舒眠治療費用,周院長也跟大家分享,如果您本身非常害怕看牙醫,不論是牙醫器具聲音或是對牙醫治療的恐懼,都非常推薦使用舒眠治療,讓您在睡眠之中就能完成所有手術流程。

板橋舒眠植牙推薦-康橋牙醫診所

走過十多年牙醫路,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累積了豐富植牙經驗,蛻變為成熟、應變靈活的植牙與口腔診療保養中心,我們用心添入各項適用於患者的牙科新穎設備,並搭配醫師細膩技術;我們已經準備好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給您安心信賴的品質承諾!您準備好許給自己一個健康口腔了嗎?

如果有舒眠牙醫後遺症、牙齒舒眠、牙齒舒眠治療費用問題歡迎預約專線

康橋牙醫診所:0800-365377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