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門牙假牙價格會比其他位置貴嗎?門牙做假牙費用大概多少錢?

complete-denture-price

門牙缺牙、斷牙不只是破相問題,講話漏風、噴口水通通跟著來,門牙做假牙勢在必行。但許多民眾到牙醫診所預約時發現,門牙假牙價格竟然高出其他牙齒的價格,匪夷所思之餘還懷疑醫師是不是價格報高了。事實上,門牙假牙除了要具備基本的咀嚼功能,一般民眾對門牙假牙是否能做到仿真牙栩栩如生的境界,對美觀要求特別高,這也是門牙假牙費用居高不下的主因。

門牙做假牙關乎門面擔當,門牙假牙價格展現美學真功夫

門牙可說是一個人的門面擔當,門牙假牙的色澤、透光度、紋理能否做到讓人真假難辨,一直是美學牙醫師們致力追求的目標,而門牙假牙也是耗費醫師最多心力的區域,更是美學牙醫師展現美學底蘊真功夫的的競技場。

康橋板橋牙醫表示,單一顆門牙缺損,除了門牙的齒色,門牙的形狀更是變化萬千,是偏長橢圓還是偏短三角,對門牙形狀掌握有幾分,都是平時大量臨摹牙齒素描的結晶,門牙與牙齦及鄰牙的接觸點,以及兩顆門牙間的齒間夾角,繁複的細節,都是設計一顆門牙假牙要考量的眉角,門牙假牙價格自然會比其他牙齒來得高

精雕細琢門牙全瓷冠 門牙假牙費用一分錢一分貨

此外,門牙假牙材質大多都選用全瓷冠製作,最能創造出擬真牙的穿透感、溫潤漸層的色澤以及細緻刻化的紋理,相較於過往的金屬附燒陶瓷,全瓷冠成本也較高,門牙假牙費用也因此較高。

當牙醫師精心設計好門牙假牙後,接下來上場的就是牙技師了,透過嚴謹打磨、一筆筆加工上色到細膩堆疊陶瓷創造層次感,能否完美呈現牙醫師設計的全瓷冠門牙,一個優異的牙技師,就像一件精品包的手工製造者,也關乎到最終的門牙假牙價格

專屬量身打造門牙精品 不管怎麼笑都耀眼

康橋板橋牙醫指出,如果兩顆門牙都缺損,就不單純只是臨摹另一顆門牙這麼簡單,美學牙醫師必須依患者的五官、唇形、牙齦、微笑角度,以及門牙與其他牙齒的關係位置,就像設計一件專屬為您設計的精品,世上絕無僅有,而且是最適合您的門牙全瓷冠,要考量的細節更多,也耗費醫師更多心力,一分錢一分貨,門牙假牙費用也會比較高

康橋牙醫門牙假牙價格怎麼算?

康橋板橋牙醫表示,門牙全瓷冠必須依據每位患者的鄰牙外型、色澤,或是依據臉型、五官專屬設計,每顆全瓷冠都是獨一無二,建議您親自至診所由專業美學醫師,為您制定專屬療程,量身打造精雕全瓷冠。

如果有門牙假牙價格、門牙假牙費用、門牙做假牙相關問題,歡迎與康橋牙醫聯繫,請撥打康橋牙醫植牙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或填寫植牙線上預約表單

其他消息

牙齦補肉恢復期很久嗎?牙齦補肉會影響植牙成功率嗎?

牙齦補肉手術是改善口腔健康和美觀的常見治療方式,在這篇文章中,新北牙醫推薦-康橋牙醫診所將深入探討牙齦補肉手術的恢復期、功效與費用,解開dcard網友的疑惑。讓大家在決定接受牙齦補肉手術時能夠更加明確、理性地考慮各方面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