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瓷牙冠用途廣,美白牙齒、保護真牙都靠它

dental-oven-at-the-laboratory-XCANTNJ (1)

全瓷牙冠是甚麼?

全瓷牙冠是近年發展的一種高科技牙套,在光線的折射下,不論色澤、透光幾近乎真牙,相對比金屬瓷牙優。全瓷牙冠沒有傳統金屬假牙在陶瓷內有一層金屬,取代的是多晶體的強化瓷,且全瓷牙冠與鄰近真牙的密合度、牙齦的相容性都非常好,加上全瓷牙冠的壽命較長,本身有耐磨耐用特性,清潔保養得宜的話,其壽命可達10年、20年以上沒問題。那牙齒的什麼狀況下,會需要或適合用到全瓷牙冠呢?以下就讓板橋中和植牙推薦-康橋牙醫診所一一向你說明清楚。

全瓷牙冠用途:根管治療後保護牙齒

根管治療後的牙齒,有的原本蛀牙比較嚴重,齒質缺損很多,或因根管治療將牙髓腔打開將髓腔清除乾淨,因而使牙齒本身喪失一些齒質。且做完根管治療的牙齒,失去了牙髓腔中神經、血管、淋巴等營養供應,使牙齒本身變得較脆易斷裂。而牙齒在飲食、咬合所承受的力道也不小。

綜合上面所述,若根管治療後的牙齒,沒有做補綴物加以保護,那麼牙齒本身容易因過大的咬合力道而斷裂了!所以做完根管治療的牙齒通常會做牙套保護,而全瓷牙冠則是適合使用在這部份。

全瓷牙冠用途:牙齒過黃

牙齒過黃的成因有包括服用四環徽素藥物導致牙齒染色、做根管治療而牙齒內色素沉積變色且鈣化、常食用會讓牙齒變黃食物、吸菸、嚼檳榔或是牙齒老化等情形,而這些情形都可以透過牙齒美白的治療手術來改善,而全瓷牙冠則是其中一種方式,因它的色澤與透光度幾近真牙,可代替已變黃的牙齒。

全瓷牙冠用途:牙縫過大

如果牙齒因著牙齦萎縮的問題,導致牙齒與牙齦的密合度不佳,出了較大的縫隙,食物殘渣就很容易塞在牙縫裡,如果又沒有做好牙齒清潔,就會產生蛀牙的機會。而全瓷牙冠則可以成為牙齦萎縮治療後使用的假牙牙套。

全瓷牙冠價格2021年怎麼算呢?

全瓷牙冠價格2021年跟往年一樣嗎?對於2021全瓷牙冠價格,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表示不會有太大差異。影響全瓷牙冠價格的因素眾多,在整個全瓷冠施作過程:選擇全瓷牙冠品牌材質、專業醫師制定療程、診所取模方式與牙技師的技術運用,每一個過程都影響著最後製作出的全瓷牙冠品質,對於全瓷牙冠價格的影響也至關重要。

中和板橋牙醫推薦-康橋牙醫診所

走過十多年牙醫路,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累積了豐富全瓷冠製作經驗,蛻變為成熟、應變靈活的口腔診療保養中心,我們用心添入各項適用於患者的牙科新穎設備,並搭配醫師細膩技術;我們已經準備好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給您安心信賴的品質承諾!您準備好許給自己一個健康口腔了嗎?

如果有全瓷牙冠、全瓷牙冠價格2021 問題歡迎預約專線

康橋板橋牙醫診所:0800-365377
預約表單:點擊我

也可以參考:植牙Q&A

其他消息

牙齦補肉恢復期很久嗎?牙齦補肉會影響植牙成功率嗎?

牙齦補肉手術是改善口腔健康和美觀的常見治療方式,在這篇文章中,新北牙醫推薦-康橋牙醫診所將深入探討牙齦補肉手術的恢復期、功效與費用,解開dcard網友的疑惑。讓大家在決定接受牙齦補肉手術時能夠更加明確、理性地考慮各方面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