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upset young caucasian man opened mouth and examine 2021 08 27 19 08 49 utc 1

長期缺牙問題有很多,讓專業醫師告訴您

對很多人而言,掉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這個認知可以說是沒有錯的,但是許多人在牙齒沒了之後,因為不會痛了,就不做處置,這是很危險的。中和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診所表示,長期缺牙會導致缺牙後遺症的發生,而缺牙後遺症的影響很多,從關聯近的來說,首先是說話發音、咀嚼消化、外表上都會很快速地受到影響,遠一點來說,則有可能會造成齒列不整,附近牙齒鬆動、位移等問題,最糟糕的情況是缺一顆牙齒,附近的牙齒卻接二連三地跟著脫落,為了防止這種情況,使用假牙是必要的,然而若長期缺牙植牙,將會出現很多阻礙,非常麻煩。

閱讀更多 »
dental tooth anatomy cross section of human tooth 524MHAR 1 scaled e1636710524145

牙周病牙根會有什麼問題?有牙周病可以植牙嗎?

通常如果是牙齒有明顯的齲齒、或是早已多次修補過,如果真的保不住牙齒,患者多半也得死心,但是有時候牙周病導致牙齒保不住的時候,從表面上是基本看不出異樣的,這時有些患者就很難理解了,為何好好的牙齒就不能留住了?中和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診所表示,因為出問題的是牙周病牙根的位置。有牙周病可以植牙嗎?這也是常常遇到患者會問的問題,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因人而異,下面康橋牙醫診所來做詳細的解釋。

閱讀更多 »
explaining procedure using model of dental teeth 2021 08 29 15 49 47 utc 1

牙橋式植牙是什麼?到底牙橋好還是植牙好?

相信很多人一定聽過植牙,也相信很多人一定聽過牙橋,那有多少人聽過牙橋式植牙呢?中和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診所表示,植牙跟牙橋都是現代常見的治療方式,讓患者能夠重新拾回正常功能的口腔,兩者都有其各自的優點,至於牙橋好還是植牙好,其實答案會因人而異,每個患者所最適合的方案都不一樣,這裡就再介紹一個比較不同的新方案「牙橋式植牙」。

閱讀更多 »
male doctor or dentist working with patient tooth 2021 08 30 22 58 04 utc 1

牙骨粉是什麼?缺牙一定要補骨嗎?

很多人應該都在看牙科的時候多少聽過、看過「補骨粉」這個詞語,但補骨粉要做什麼?中和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診所表示,這個骨粉其實就是牙骨粉,負責補人口腔齒槽骨缺損的位置,通常用於植牙前控制患者齒槽骨不足的問題與牙周病治療上,至於施作的方式與材質,則是因人而異。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