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掌握治療效率 風險評估一把抓

logo-pic

在結束看診的空檔,姜彥君醫師像一陣疾風,前來接受訪問,椅子還沒坐穩,就拿著提問稿,準備回答問題,外科明確直率的風格,此時嶄露無遺。所有事件的發生,處理效率的拿捏,在姜醫師的心中,如有台鋼琴上的節拍器,自有設定的節奏。
 
有過一段年少不羈的讀書時光,姜醫師很坦白的說:一開始就讀牙醫,並不是因為有什麼偉大的志向,也就是且讀且念,直到大學五年級,接觸解剖學和病理學,對於人體獨特的複雜性,以及疾病形成的奧秘,才真正對醫科產生了興趣。
 
談起在大醫院口腔顎面外科的時光,不難看得出,在那段經歷裡頭,給姜醫師帶來的滿足與成就。從一般性的拔牙、口腔腫瘤、口腔癌處理以及繁複的顎面重建手術,都在口腔顎面外科的診療項目中,很多時候醫師需要涵蓋醫學與牙醫學的知識,精確的判斷能力,輔以優良的手術技術,才有辦法完整解決一個患者的問題。
 
診所曾有要人工植牙的病人患有糖尿病不自知,姜醫師透過術前問診,懷疑有糖尿病症狀,提醒患者進一步檢查,發現確實是有此病症,即時避免後續治療中的危機產生。在醫院廣泛紮實的訓練,成就姜醫師在看診時,對於患者的病因或風險評估,能看得更清晰透徹,也協助患者發現,其他沒注意到的細節。
 

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