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 | 全口重建 拯救您的齒列倒塌

logo-pic

缺牙與年齡無關、與性別無關,跟平時口腔保健和飲食習慣卻有緊密相關!當口中有多顆缺牙且影響咬合咀嚼時,務必盡快求助專業醫師幫助重建齒列、恢復口腔健康。

遇過各式各樣缺牙全口重建案例,板橋康橋牙醫院長周安平醫生分享:齒質脆弱、意外斷牙、牙齒清潔不當、有嚴重牙周病、嗜菸酒嚼檳榔習慣的患者不在少數,尤其牙齒本身就紊亂的患者刷牙清潔不易,更容易滋生細菌形成牙周病,牙周組織一旦受到攻擊便會齒牙動搖,對口腔健康造成威脅!

全口重建其實就是針對已不堪使用的牙口進行全面補救,讓齒列恢復原有的功能性和美觀;板橋全口重建專業團隊康橋牙醫處理全口重建治療項目,以人工植牙、假牙贗復、齒列矯正、牙周病治療等醫療技術協助解決患者口中的惱人病根。

全口重建正因為是針對全口腔的問題,這意味著療程時間相對較長、治療範圍廣,並且要留意患者本身的慢性疾病及用藥,較嚴重的患者甚至要與各科醫師聯合會診確保醫療安全。全口重建經驗豐富的周安平院長表示,全面評估患者口腔問題是首步,透過3D全口斷層掃描及X光分析患者全口腔,先找出缺牙原因有效治療。

進行全口重建前必須先把蛀牙、牙周病等口腔問題進行妥善處置,之後再根據療程計畫逐步重建口腔功能、恢復齒列美觀。板橋康橋全口重建團隊以嚴謹、正統的治療方式提供患者可信賴的醫療服務,面對齒列歪斜缺損務必選擇經驗豐富的牙醫團隊助您找回健康的生活態度。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