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牙齒的美麗大改造

牙齒的美麗1

曾幾何時,人們對牙齒的要求已不再只追求功能性,更多人開始重視美觀與亮白。研究顯示,牙齒是否潔白、工整將影響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不僅能為自己印象加分,更能提升自信,勇於露出笑容、與人親近!康橋牙醫發現,門診中針對牙齒美觀作矯正的患者正逐漸增加,只要選對合宜的治療方式,每個人都能擁有燦爛笑容!
 

對症下藥,輕鬆美齒
康橋牙醫周安平院長表示,愈來愈多人期望透過門診治療來改善牙齒泛黃、牙齦較厚、門縫過寬、牙齒破損、齒列不正等牙齒美觀問題,其中,又以臨床常見的牙齒泛黃問題最受到大眾的重視。

牙齒泛黃暗沉的原因有許多,如:根管治療變色、使用四環黴素染色、色素沉澱…等;大致可使用全瓷冠、美白貼片膺復整形、牙周牙齦整形或是冷光、居家型的牙齒美白等三大方向來進行治療矯正。康橋牙醫提醒有需要的民眾,不同的變色原因,需使用適合的治療方式才能得到最直接的美齒效果。

20121023

速速美白的美齒妙招:美白貼片
想在短時間內得到最好的美齒效果,現在已有美白貼片可以解決惱人的牙齒問題,康橋牙醫提供美容牙科門診,為深受美齒困擾的您重塑自信笑容!若牙齒外層的牙釉質沒有過度磨耗,且沒有太大的斷裂或蛀蝕,都有條件接受美白貼片治療。
 

美白貼片是在欲修復的牙齒上,以特殊高強度複合樹脂黏上厚約0.3-0.5毫米的瓷片,達到改善牙齒形狀、長度、色澤的效果,讓牙齒看來整齊潔白;唯治療過程中需將牙齒唇側面磨掉薄薄一層,需經由專業醫師評估齒質與合適的療程,才是最安全有保障的唷!
 

讓康橋牙醫告訴您,有關牙齒美白貼片的優點:
 (1) 瓷牙貼片色澤及透光度與自然牙齒相近。
 (2) 治療時間比製作牙套短。
 (3) 不容易引起牙髓反應。
 (4) 效果持續,無變色疑慮。
 

板橋植牙專家康橋牙醫叮嚀您,完成牙齒美白貼片治療後,應避免讓美白貼片受到小面積且用力的碰撞與壓力,EX:啃食骨頭與硬物;另外,若有夜間磨牙習慣的民眾可配戴夜間牙齒護套,以避免美白貼片的瓷質產生碎裂,延長美白貼片的壽命唷!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