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植牙術前停看聽 醫療有保障

logo-pic

隨人工植牙技術的普及,愈來愈多缺牙患者傾向以植牙方式來重建牙齒的健康美觀,也因為醫療診所良莠不齊,近而衍生了不必要的醫療糾紛!板橋植牙專家康橋牙醫提醒民眾,植牙前必須經過仔細評估與充分溝通,選擇合適的醫療單位和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是保障自己醫療安全的第一道防線!

打擊保障不周,杜絕醫療糾紛

植牙醫療糾紛中,最常見的情況分別為:(1)術前評估不完善;(2)植牙收費糾紛;(3)醫病溝通不良;以及(4)植牙技術不佳,致使術後引起不適及不滿意的反應,其實這些都是可以被避免的狀況,患者可經由初診時與醫師之間互動和治療計畫說明等細節來判斷診所、醫師是否適合自己唷!

康橋牙醫在板橋植牙機構中實屬口碑優良的良醫診所,由於深知植牙患者對於陌生治療項目較缺乏安全感,因此在術前評估時會與患者進行充分的討論與說明,並擬定詳實的治療計畫,讓患者在知曉後接受治療,以降低內心不安與保障患者醫療權利。

術前評估確實、術後十年保固,康橋給您全然保障

通常術後不適及植牙失敗多由評估不全所引起,可能是錯估牙骨厚度使植體尺寸不符、也可能為植牙角度判讀失準等可規避的治療風險,植牙患者應更加重視評估過程!

康橋牙醫除了擬定明確的治療計畫外,還使用高科技3D電腦斷層掃描進行細膩評估,配合醫師專業的豐富經驗,可全方位分析口腔及骨骼的狀況,精密計算出最適的植牙位置與角度,降低植牙風險。另外,植牙專家康橋牙醫使用高品質植體並提供植牙十年保固,執業以來一步一腳印提供紮實的治療,負責任的醫療風格帶給患者更多醫療保障!

康橋牙醫提醒您,選擇適切的醫療單位亦可享受良好的醫療服務,減少糾紛產生!對於患者的疑問是否能悉心回應與評估、收費制度明確與否,都是考驗診所的重要指標,康橋堅信每位患者都擁有知的權利,避免無謂的醫療糾紛壞了牙齒健康又傷荷包唷!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