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專科協同治療 全口重建的醫療整合

logo-pic

債務整合是我們常見的一種理財方式,但你知道口腔醫療也可以整合嗎?這聽起來很奇妙,但其實就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全口重建。全口重建在一般大眾的認知當中,總會誤解它是專屬於老人家的治療,周安平院長也說,有不少年輕的患者聽到自己需要進行全口重建,始終無法接受。

全口重建=牙齒的全身健康檢查

確實在我們的認知當中,全口重建幾乎和一口爛牙劃上等號,要年輕人接受這樣的現實真的很殘酷,但更殘酷的真相是,需要進行全口重建的患者,年齡層真的在逐漸下降!

讓我們換個角度想,全口重建是需要計劃性的一項治療,必須會同各科專業牙醫師的意見,再經過詳細的各項口腔檢查,協商出一套最合適患者的治療計劃,才能真正的開始展開一系列的療程。

重新定義 全口重建的價值

如同上述所說,全口重建是一種醫療整合的方式,免除了患者舟車勞頓的辛勞,讓患者能夠在同一家牙醫診所,接受一整個專業醫療團隊的服務,避免兩家牙醫診所治療方式不同,反而延誤患者的治療進度。

康橋牙醫 全口重建的專門診所

康橋牙醫在周安平醫師的帶領下,已經在中和地區深耕多年,康橋牙醫優秀的醫療團隊一直以「精益求精」為目標,不斷積極的參與進修課程,提升自身的實力與學習新的技術。因此,當患者來到康橋牙醫求診時,我們可以提供實力堅強的團隊作為您的後盾,讓患者可以享受到最優質的服務品質外,更能夠扭轉一般民眾對於牙科的刻板印象!

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