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嚴選Nobel Biocare植體,品質有保障

植體1

植體優劣的重要性─影響骨整合
植體,又稱人工牙根,是由具有良好生物相容性的鈦金屬所製成,植入牙床後鈦金屬植體會與骨骼逐漸融合,成為可替代真牙牙根的良好固定基礎。由於植體材質的優劣會影響到骨整合的效果,因此植體好壞既是人工植牙成功的關鍵因素,也是造成植牙價格變動差異大的主要原因!

2012090701

康橋牙醫嚴選瑞典悠久品牌─Nobel Biocare植體
板橋植牙專家周安平院長進行植牙治療多年,充分理解植體優劣對於人工植牙的重要性!除使用各國進口大廠牌植體外,為維護多樣化選擇與醫療品質,康橋嚴選超過40年以上臨床經驗,廣受牙科醫師認證具較高成功率的瑞典Nobel Biocare植體,為植牙患者提供更完善、有保障的醫療服務!

2012090702

使用Nobel Biocare植體最久的植牙案例是瑞典的Sven Johansson先生,於1967年由 Per-Ingvar Brånemark 教授所治療,植體使用至今已45年,卻依舊穩固耐用;除了仰賴患者本身定期接受口腔檢查,並且維持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外,植體品質好、有助骨整合的生物相容性佳,也是讓植牙使用長久、屹立不搖的原因。

2012090703

瑞典進口Nobel Biocare植體優勢
1. 康橋植牙中心使用之Nobel Biocare植體歷史悠久,超過40年以上臨床經驗,具豐富臨床經驗與研究數據,美觀、耐用且成功率高。
2. 康橋植牙中心使用之Nobel Biocare植體具較高市占率且產品生產數量豐富,已成功協助廣大患者重建口腔健康。
3. 康橋植牙中心使用之Nobel Biocare植體擁有保固證明,無須擔心植體品質,醫療有保障。
4. 康橋植牙中心使用之Nobel Biocare植體有經過特殊設計,可提高鈦金屬植體與骨骼間的骨整合度,使植牙基礎穩固,使植牙使用長久。

康橋植牙中心為提供本中心患者更優質的服務,除了不斷精進專業訓練與植牙技術外,更使用安全、穩定性高的植體系統奠定恆久耐用的植牙基礎,另提供植體十年保固,給您更多醫療保障。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