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商業周刊特別企劃-植牙非做不可?6大觀念打破迷思

logo-pic

最新一期的商業周刊針對人工植牙手術撰寫了長達好幾頁的文章,分別講述了植牙高價的秘密、專科牙醫師的告白、以及植牙迷思。此次商業周刊大篇幅的報導植牙手術,原因即在於人工植牙的數量每年正急遽成長,然而人工植牙的醫療糾紛卻也時有所聞,本期的商周提出6個打破植牙迷思的觀念,讓康橋牙醫帶領著大家一起閱讀。

觀念1:植牙很夯,但不是人人能做
觀念2:從長計議,準備期半年起跳
觀念3:成效不佳? 可能敗在刷牙習慣
觀念4:搞清楚病史,術前溝通很重要
觀念5:非一勞永逸,潔牙保健不能停
觀念6:花了大把錢,不等於成功保證

文章中所提及的6大植牙觀念,其實可以融合成一句話來說:「術前檢查為首要,術後照謢是關鍵。」這2句話即可以簡短扼要的帶出人工植牙的重點。在康橋牙醫,有植牙需求的患者必須經過詳細縝密的術前檢查,各項數據都在標準範圍之內,且沒有其他會影響到植牙的身體疾病,才會進一步的為患者安排植牙手術。康橋會如此看重術前檢查是有所依據,如同植牙需要建立在狀況良好的牙肉上,術前檢查就是植牙成功的第一步,牙醫師精準的掌握患者各項數據,才能零誤差的為患者進行手術,如此一來,所謂的醫療糾紛就完全不存在了!

第二重要的關鍵是術後照謢,當您走進康橋牙醫診所,我們能夠提供堅強的醫療團隊、新穎的儀器設備、優質的人工植體、溫暖的服務照顧,為您的「新生牙」打造一個良好的基礎,剩下的維護工作就決定了植牙的使用期限。植牙可以用多久?這個疑惑10個人中會有10個人發問,答案呢?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道理很簡單,人工植牙並非萬能的假牙,它不會蛀牙也沒有牙周韌帶,可它依舊是口腔的一部分,假使口腔環境不佳,那植牙必定會受到波及,牙周病就是植牙的頭號殺手。

回頭再看一次那6個觀念,重覆一次植牙的口號「術前檢查為首要,術後照謢是關鍵」。康橋牙醫診所長久以來一直以患者的角度思考,提供給民眾完善的照謢與保護。植牙是否非做不可?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但當您需要進行人工植牙手術,康橋牙醫早已做好萬全的準備!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牙齦補肉恢復期很久嗎?牙齦補肉會影響植牙成功率嗎?

牙齦補肉手術是改善口腔健康和美觀的常見治療方式,在這篇文章中,新北牙醫推薦-康橋牙醫診所將深入探討牙齦補肉手術的恢復期、功效與費用,解開dcard網友的疑惑。讓大家在決定接受牙齦補肉手術時能夠更加明確、理性地考慮各方面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