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免費預約專線 看牙不必再苦苦等待

logo-pic

日前有一則新聞報導,提及苗栗一名患者臨時牙痛需要看診,卻被多家牙醫診所打了回票,甚至被安排到半個月後的看診時段,讓這位患者覺得實在太誇張!

根據調查顯示,有四成左右的牙醫診所不願意接受當天到診的患者,主要是為了控制醫療品質,讓預約掛號的患者能夠有更充分的時間接受治療,但仍有六成的牙醫診所接受當天約診的患者;尤其某些牙醫診所會特地在看診時間中安排空檔,為了就是能夠服務當天約診的患者,以及減少患者在候診區等待的時間。

康橋牙醫體貼您 24小時免費預約專線 

康橋牙醫診所為了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以及提供給患者更多元化的看診管道,今年更增設了24小時全天候的免費預約專線,一年365天全年不打烊,讓患者能夠即時的電話預約,享受最便利的看診服務。任何有關牙齒方面的疑難雜症也可以透過免費預約專線快速得到正確的解答。

康橋牙醫在新北市中和區服務多年,為了回饋廣大的患者,追求更完美的醫療服務品質,不斷努力的朝著完美邁進!為了更貼近患者的感受,特將服務的範圍擴大,不僅能夠即時的為患者解惑,亦能夠更有效率的為每一位民眾安排看診事宜。

康橋牙醫向來秉持著穩扎穩打、按部就班的看診原則,就是為了讓每一位患者得到妥善的照料。康橋牙醫有一顆熱衷醫療的心,除了確保預約掛號民眾的就診權益外,現場掛號的患者一樣能夠解決燃眉之急,若您有任何口腔方面的疑問,都可以透過康橋牙醫的每一項免費資源獲得滿意的答案。

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