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人工植牙痛不痛?

人工植牙痛不痛1

多數患者一聽到自己需要做植牙,最擔心的是”植牙痛不痛”?因為對植牙手術認知較模糊,或因”聽說”而產生誤解,讓民眾對於人工植牙手術仍存有疑慮!板橋植牙專業醫師周安平院長告訴您,大部份的植牙問題都是可以被評估及避免的,只要醫師經驗豐富、設備精良,人工植牙的疼痛度是可以被控制得宜的唷!

植牙設備精良,評估細膩助精確植牙
人工植牙必須在齒槽骨中植入尺寸合適、咬合角度精準的人工牙根(植體),因此必然會對缺牙處及周圍的牙周、牙骨等軟、硬組織造成影響!尤其口腔中有許多細微的血管、神經,若在植牙過程中產生誤差,都可能影響術後植牙效果、傷口癒合速度或加重傷口的疼痛感。

要避開口腔中的神經、血管或其他健康組織,可仰賴數值判斷精準、能將口腔狀況一覽無遺的全口X光或3D電腦斷層掃描設備,協助植牙醫師有系統的掌握全口腔的組織及血管,強化對植牙位置及角度的判斷力!鄰近板橋及中永和的康橋植牙中心即備有全口X光設備及3D電腦斷層等完善設備,有助於術前評估及擬定植牙規劃!

shutterstock 87906961

選對植牙專業醫師,植牙免受苦
除了精良的植牙設備外,人工植牙因每位患者的口腔條件不同而需進行不同的診療規劃,除齒槽骨條件、牙齦組織是否適合植入植體外,還需考量全身性疾病及患者服用藥物等問題,在在都需要憑藉醫師的專業和臨床經驗,才能在短時間內做出較佳判斷。

選擇植牙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也可達到較佳的疼痛控制,康橋植牙中心周安平院長即為衛生署核可的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該科醫師必須具備一般醫學與牙醫學的專業知識,並接受完整手術專業訓練,具全身系統性的病理分析能力,才能取得口腔顎面外科專業資格,因此,對於困難的口顎疾病問題具有較完整的解決能力!也因為經驗累積和對口腔神經、肌肉及血管的熟稔,能較精準俐落的處理植牙患部,降低術後腫痛不適感!

康橋植牙中心周安平院長叮嚀植牙患者,人工植牙過程中都會施打局部麻醉,因此無須擔心植牙疼痛;而選擇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不僅可減少對患部周圍組織的傷害,減緩術後腫痛感,也能提供患者較舒適、安全的醫療品質!


若有植牙相關疑問與需求,歡迎利用免費線上預約系統或預約服務表單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盡快為您提供服務!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