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中和牙醫推薦 千錘百鍊無畏考驗

logo-pic

在講求醫療專業與醫師經驗值的診所行業裡,評價好壞都由患者們口耳相傳,牙醫診所間也是常見的事情,不管在網路上、還是親朋好友熱心分享-「這個醫生看診很仔細」、「那位醫生動作很快,拔智牙不會痛」,乃至「我在那間診所找某某醫師做植牙的,技術很好、環境很放鬆」…這些資訊都會在病患的消息管道中不斷流通。

其實無論患者們推不推薦都是較主觀的意見,中和康橋牙醫周安平院長認為,一旦先初步了解醫師專業強項與風格後,再由患者本人實際去各個診所多接觸多比較,才能從眾多牙科診所中找到適合自己並且能夠信賴的醫師!

在新北中和地區服務多年的康橋牙醫,外觀樸實的診所裡有絕大部分都是固定來看診多年的患者,甚至很多是爺爺奶奶帶著小孫子一起看牙醫;這正是康橋牙醫團隊累積的好口碑、好名聲,康橋專業團隊具豐富的臨床經驗和穩健紮實的療程規畫,深得患者信賴。

在中和康橋牙醫,不論從牙科美白到缺牙重建,裡子面子都有康橋仔細把關,身為早期引進3D全口斷層掃瞄系統的前驅植牙專科門診,搭配X光全方位評估全口狀態,是很早就在實踐的事情!正因為院長周安平醫師為口腔顳顎專科醫師,對於肌肉、血管,顱顳顎組織皆相當熟悉並且有深厚的臨床底子;才能一步一步、踏實的幫助缺牙患者重建口腔健康。

康橋牙醫遵循正統植牙手術,求好不求快,是許多植牙患者能託付重任的主要原因,豐富的手術經驗讓周院長無畏複雜的手術案例,盡力給予患者最需要的治療。要推薦新北中和牙醫,首推康橋牙醫!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