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和全口重建|精準全口重建 快樂享受第二人生

logo-pic

愛美不再是年輕人的權利,隨著科技的發達,經濟基礎穩定的銀髮族長輩們,思想也跟著進步,如何保持活力的心態與呈現體面的外在,讓退休生活不受年齡侷限,是他們所在意和追求的。

台北康橋牙醫周安平院長表示,年輕的心態可以靠自我調整保持,但口腔機能因使用年限久了,難免退化出問題,牙周病處理、顯微根管治療,活動假牙、固定式假牙,或是耐用的人工植牙,一連串縝密相接的療程,相當需要專業醫師的評估與建議,才能精準有效益的重建健康口腔功能。

愛美意識抬頭,現在很多長輩已經不願意使用活動式假牙,他們認為在親朋好友的聚會中,要取下假牙清潔,會突顯老態,也令他們感到尷尬;傳統牙橋要磨損鄰近牙齒的方式,也使他們卻步,會主動蒐集資料或詢問醫師,是否有更好的選擇,例如人工植牙,周院長對長輩們,認真仔細的做功課態度,感到佩服與欣慰。

全口重建須依個人口腔狀況不同,擬定客製的診療計畫,療程環環相扣,康橋牙醫擁有專業的醫師團隊,周安平院長更專精於口腔顎面外科,能發現他人未注意到醫療細節,有全口重建的需求,來中和康橋牙醫,讓您快樂享受第二人生!

康橋牙醫全口重建 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