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推薦|外婆的植牙 十年保固超值保障

logo-pic

陳婆婆在約莫50多歲時就開始逐漸替換了不少顆假牙,明顯的銀牙牙材總是讓她很在意,照相、說話都變得害羞寡言;然而隨著牙科技術的進步,牙材的品質也能更爲高級擬真,全瓷冠的自然透亮就像真的牙齒一樣,裝戴在口腔裡不用再擔心會發生”被人盯著看”的尷尬場面,正是陳婆婆最需要的美觀需求。
 

關於缺牙重建的作法,康橋牙醫的周安平院長會先安排患者拍攝3D全口斷層掃描,先要確認患者的口腔狀態,舉凡牙周疾病控制、齲齒補綴、牙周組織萎縮狀態、牙骨質是否充足,透過全方位的判斷後才能擬定合適的重建作法。有患者會問,我缺牙那麼多顆,通通要做植牙的話不是要花很多錢、要很久的時間?
 

即便是全口重建,要全部都做植牙的機率是低的,因為每個缺牙位置的狀況不一,例如:缺牙缺多久了?齒槽骨狀態完整嗎?缺牙位置是否明顯可見?深受植牙患者推薦的康橋牙醫周安平院長表示,不同狀態的缺牙問題可以透過裝置活動假牙、搭牙橋、做固定假牙和人工植牙等多元治療方式相互配合,不僅可以妥善解決部分牙骨質不足的問題,也能幫助患者省下一筆可觀的治療費用。
 

想找植牙,推薦穩健實在的中和康橋牙醫團隊,具口腔顳顎專業背景的周院長遵循正統植牙方式,不求快、只求好;尤其口腔顳顎專科強調對臉部骨骼、肌肉、神經分佈熟稔又必須具備多年的豐富臨床經驗,嚴苛的高門檻使得國內合格口腔顳顎專科醫生少之又少。牙齒的未來交給康橋團隊、10年植牙保固,給患者更多醫療保障。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

其他消息

牙齦補肉恢復期很久嗎?牙齦補肉會影響植牙成功率嗎?

牙齦補肉手術是改善口腔健康和美觀的常見治療方式,在這篇文章中,新北牙醫推薦-康橋牙醫診所將深入探討牙齦補肉手術的恢復期、功效與費用,解開dcard網友的疑惑。讓大家在決定接受牙齦補肉手術時能夠更加明確、理性地考慮各方面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