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 年前植牙恰恰好 除夕圍爐沒煩惱

logo-pic

關關難過關關過,對許多人來說最難過的可能就是年關了。不少民眾開始趕著置辦年貨,為家裡打點需要的物品,甚至已經有民眾開始著手進行大掃除。在這個時節,有另外一個族群也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安排的計劃,那就是缺牙一族。

新年,人們總是習慣討個好彩頭,認為缺一不可謂之吉祥,缺牙也是一種損失,有不少患者都因此趕在放年假前進行人工植牙手術。缺牙是常見的一種國民口腔疾病,平均每個人都有1~2顆的缺牙,但對於缺牙暗藏的風險了解的人並不多,以至於許多人無法在第一時間內解決缺牙的困擾,缺牙是一種長時間的影響,短期內患者無法感受到強烈的不適應感,一旦缺牙的時間拉長,鄰齒受損的機率就會升高,口腔便會失去原本的平衡,加速蛀牙的發生率!

板橋植牙醫師周安平表示,僅有少部分的患者會重視缺牙的風險,大多數的患者都已經併發其他的症狀才會就診,對於這樣的現象,周醫師語重心長的說,這樣的觀念必須及早矯正,否則國內缺牙的患者只會與日俱增。

接近年底,康橋牙醫診所內就診的患者平均增加兩成,預約人工植牙的民眾也較以往來的多。選在此時進行人工植牙手術,不僅可以有充分的時間休息,亦可以在過年時有口漂亮的牙齒好拜年!周安平醫師也特別提醒,過年時節免不了大魚大肉,裝有臨時假牙與活動假牙的患者常會忽視口腔健康,導致年後出現牙齒發炎的狀況,需要格外留心注意,同時也呼籲民眾,過年期間看診人潮眾多,建議民眾先行來電預約。

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