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缺牙不補連鎖反應 植牙解決口腔危機

logo-pic

「牙齒這麼多顆,少一顆有關係嗎?」這是不少民眾內心的疑問,少了一顆牙,咀嚼時剩下的牙齒需要多負擔咬合的力道,或是轉移到沒有缺牙的那一側。牙齒磨耗加重了,問題就更多了。

板橋康橋牙醫院長周安平醫師說,當口腔有缺牙,長期不處理,鄰近的牙齒會慢慢朝缺牙處傾斜,牙齒開始亂長,咀嚼時又會不經意避開缺牙部分,使得牙齒兩側承受的壓力不均等,有可能影響到臉型歪斜,承受較大咀嚼壓力的牙齒變得動搖,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可能讓口腔變得更不健康。等到病患想到要做假牙或是植牙時,缺牙處可能已經沒有足夠的空間,又得花費更多的時間與金錢處理。

周安平院長表示,目前缺牙補救的方式有裝固定式假牙、活動假牙與人工植牙三種。人工植牙可以解決民眾單顆缺牙或是多顆缺牙的最佳方法,同時又不需要磨耗太多民眾原來的牙齒。周安平院長針對困難植牙有豐富的經驗,康橋牙醫也採用瑞典大廠的植牙系統,並提供植體十年保固。牙齒需要長期使用,康橋牙醫讓您無後顧之憂。

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