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看牙困擾top1:植牙醫師該怎麼選?

logo-pic

從台北街頭走到街尾,一條街可能就有超過五家以上的牙醫診所,每一家診所主打的治療項目都不相同,醫師的學歷、經歷也不同,患者最在意的品質與價格也是高高低低,沒有能夠依循的標準,那麼到底該怎麼選擇植牙醫生呢?

一般民眾平時有口腔困擾,第一步可能是到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看診,通常牙科家庭醫師能夠解決八成以上的口腔疾病,也較能掌握患者的口腔狀況,但有些患者會遇到2種狀況發生:(1)老診所沒有在做人工植牙手術(2)植牙手術想要多問多看多比較,由於這兩種因素,讓許多有植牙需求的患者必須另尋牙醫診所。

究竟植牙醫師該怎麼選?怎樣的醫師才是好醫師?

綜合民眾的需求與困擾後,我們建議民眾可以從幾個方向去評估牙醫診所是否適合您的需求—醫師的醫術與醫德,診所的品質與評價,由這兩個大方向去分析,很快就能過濾出適合的牙醫診所。

醫師的醫術與醫德:一位好的牙醫師,必須要能夠同時兼備技術與品德,技術包含了豐富的相關經驗以及專業知識,尤其在人工植牙的領域上,更應累積一定數量的案例,才能在面對不同的個案時游刃有餘;與技術該同時並重的則是醫師的品德,在規劃患者的治療方針時,能夠站在患者的角度思考,安排妥當合適的治療,而非一昧推薦昂貴的治療,如此才能真正的幫助有需要的患者。

診所的品質與評價:醫師與院所是相輔相成的關係,好的醫師也需要實力堅強的設備儀器輔助,從診所的醫療設備、助理團隊、服務品質,都能觀察一家牙醫診所是否專業值得信賴,除此之外,從其他患者的口中也能得知診所的評價與品質。

康橋牙醫建議您,人工植牙是相當精密的手術,民眾在選擇牙醫診所時,應從最細小的地方觀察,醫師的手術經驗是否豐富?專業知識是否足夠?診所的醫療設備是否新穎?助理團隊是否專業?醫療品質是否經得起考驗?這些都需要列入評估的項目當中,唯有慎選牙醫診所,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找回口腔健康!

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