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快速植牙經濟實惠 康橋牙醫專業嚴謹

logo-pic

快速植牙日前在牙科新聞中造成話題。板橋康橋牙醫院長周安平醫師說,All-on-4全口快速植牙,提供全口重建病患一個經濟的選擇,這項技術以兩側斜長植體結構,讓需要全口重建的患者能夠減少植體數,又能達到支撐牙橋的穩定性。

由瑞典植牙大廠Nobel Biocare提供的快速全口重建新技術,特色在於增加植體的長度,以傾斜的方式連結在牙骨質較好的區域,另外,減少牙橋長度的設計,提供植體和牙橋連結後最穩固的支撐力。

周安平院長說,All-on-4快速全口植牙,能夠讓患者減少植體的用量、並且避免補骨手術,最多可以贗復達12顆牙,可以為全口重建病患的植牙費用省下好幾萬元。

板橋康橋牙醫提供All-on-4快速全口植牙,透過周安平院長專業與細心的評估,民眾可以不用擔心面臨植牙失敗的風險。All-on-4快速植牙,能夠讓患者立即擁有臨時假牙;避免補骨、上顎竇手術,降低疼痛感;而且根據研究,手術超過98%的植牙成功率,讓您植牙費用花得經濟實惠,又能兼顧美觀與功能性。

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