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大飯店粽子縮水 別讓廉價植牙體損害您的口腔健康

logo-pic

端午節時有媒體報導披露,許多大飯店昂貴到令人咋舌的粽子,有明顯縮水的現像,後來有業者辨稱,是因為給媒體的樣品刻意放小,有些則說自己搞錯尺寸了,有些甚至於更離譜,直接說總重量包括了包裝盒及底座等等。

漫天喊價的植牙市場,植牙體的「價格」高低不一,同樣地,「價值」也良窳不一,所謂一分錢一分貨,據統計,大陸地區牙科診所都採用大陸本地生產製造的植牙植體,成本低廉。北京地區一顆植牙約在人民幣四至六千元之間,到了其他城市,植牙費用更低,有的只需一、兩千元人民幣。

康橋牙醫診所周安平醫師指出,為了讓植牙患者能夠擁有堅固的第三副牙,並且兼顧安全性和手術成功率,專門引進瑞典知名植牙系統─Nobel Biocare植體(國內音譯為諾保科植體亦或諾貝爾植體系統)。

康橋牙醫選擇瑞典知名Nobel Biocare植體的理由有三:理由一:歷史較悠久,信譽可靠,Nobel Biocare具40年以上牙齒問題的處理經驗,並開發一系列高科技植體、牙冠、牙橋等美齒修復技術。理由二:植體穩定有保固,1965年由Branemark 教授(植牙之父)成功地植入第一支植體,直到四十多年後患者離開人世,他口內的植體依舊非常牢固、毫無鬆動。理由三:充足研究文獻,臨床實驗豐富。


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