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全口重建 找回品味美食的感覺

logo-pic

當我們缺一顆牙,還有其他健康的牙齒讓我們可以盡情地享受美食,當缺牙的數目愈來愈多,我們開始挑選食物,吃得提心吊膽,也可能影響飲食均衡。全口重建能夠幫助多顆缺牙或是幾乎無牙的民眾,重新整理口腔環境,讓您找回品味美食的感覺。

民眾的健康,從「吃」開始。要吃得健康,得要有健全穩固的牙齒。板橋康橋牙醫院長周安平醫師說,當民眾有多顆缺牙或是幾乎無牙時,老一輩的民眾總認為,等牙齒掉光了之後再裝活動假牙即可,然而活動假牙佩戴不適,而且不如一般正常牙齒咀嚼自然;而有多處缺牙的民眾無論是使用固定式假牙或是活動假牙,最後都會讓剩餘真牙的壓力負擔更重。因此,全口重建則是透過醫師評估口腔狀況,利用植牙等方式讓民眾可以享受如真牙般地自然咀嚼。

然而,民眾有多處缺牙或是幾乎無牙的狀況,通常都有複雜的口腔疾病。周安平院長說,如果醫師的執業經驗不夠豐富,術前評估不夠仔細嚴謹,在執行全口重建治療時可能出現不預期的狀況,就可能導致重建失敗。

周安平院長除了是植牙專業的醫師外,還是口腔面顎外科的專科醫師,在評估全口重建的病人時能更縝密地安排治療計劃。周院長說,幫助民眾重拾口腔健康,是行醫者最大的成就和快樂,秉持腳踏實地、按部就班的扎實治療,才能讓每一位民眾都能得到妥善的照料。

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377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