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人工植牙-缺牙患者首選

logo-pic

人工植牙是開啟人們探索美食與提升生活品質的契機!

缺牙該用什麼方式來填補空洞?牙科醫學的快速進步讓人工植牙成功率高達95%以上,更因人工植牙具備清潔方便、咬合承受力高、牙冠形體美觀及擬真的優點,成為近年來缺牙治療眾多選項中的首選。

人工植牙是模擬真牙的生長狀態,運用與人體相容性高的鈦金屬植體,以掀瓣或微創手術方式將金屬植體置入缺牙的齒槽骨中;等待約3-6個月傷口癒合且人體與植體達到骨整合、變得穩固後,再安裝上可永久使用、耐受力高的人工牙冠,目的是創造如同真牙般可以使用長久的第三副牙齒!

板橋植牙專家周安平院長表示,人工植牙比起過去所使用的傳統假牙費用相對較高,所需要的醫療技術、設備和牙科材料也更為進步。過去製作傳統假牙時得磨小缺牙兩側的真牙搭牙橋製作牙冠,補一顆缺牙需做三顆假牙,被磨耗的牙齒若是清潔不當則容易蛀蝕或敏感,對牙齒造成永久性損傷。使用人工植牙則可以降低對牙口的傷害,保留更多健康骨質。

康橋植牙中心周安平院長認為,人工植牙帶給人們的,不僅是咬合咀嚼的實用性;創新的植牙擬真技術,更讓缺牙患者重新擁有美觀自信的笑容!再者,人工植牙不分年齡,只要口腔條件適合進行植牙便可享受植牙所帶來的便利性。誰說銀髮族不能大啖美食,只能「吃軟不吃硬」?植一副好牙能幫助身體吸收營養,生活品質的提升是人工植牙所帶來最直接的好處。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