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板橋植牙│人工植牙價格揭密

logo-pic

許多人工植牙需考量每位患者獨特的口腔環境、齒顎運動習慣、咬合模式,找出合適的植牙位置、角度、規格適當的植體,因此術前的評估工作格外重要,無論在設備、技術、經驗和牙材上都需要嚴格把關,相對付出較多醫療成本,產生了植牙收費較高的現況。

影響植牙費用的各項因素
人工植牙並無公訂價格,由於各醫療院所使用的設備、植體及經驗不同,通常自有一套收費標準!以北部而言,目前植牙的平均價格約7-10萬/顆,但術前需經過醫師專業評估,若有其他醫療需求將酌收相關治療費用。

一般而言,植牙費用取決於各項可能影響植牙成功率的因素,包含:
1.醫師的植牙經驗及技術提升:
具豐富植牙臨床經驗及病理分析訓練的專業植牙醫師,能在手術中發揮靈活的應變能力,對於困難植牙及特殊狀況較能快速反應並做準確判斷。

康橋植牙中心的專業植牙團隊,具備完整植牙專科訓練及豐富經驗,經手許多全口重建及困難植牙案例;在植牙過程中會盡可能縮小患部傷口、避免對健康組織造成損傷,可有效減輕患者負擔。

2.精良診療設備:
植牙需透過詳盡的評估分析後擬定合適的診療計畫,因此掌握愈多口腔資料愈能更細緻的進行療程規劃!配合精密的全口X光及3D電腦斷層設備,可協助醫師進行完整資料判讀,精準決定植牙位置與角度。

康橋植牙中心備有全口X光儀、3D電腦斷層掃描設備及正顎治療專用側顱機,可全方位掌握患者口腔資訊,協助克服各式植牙難症。

3.植體的優劣:
植體優劣往往是決定植牙費用高低的重要因素,也是植牙成敗的關鍵!不論何種規格、設計的植體,需注意診所是否使用合格來源的知名大廠植體,才能給予患者更多醫療保障。

康橋植牙中心提供來自日本、德國、瑞士、瑞典、韓國等國際知名大廠嚴選植體,其中包含歷史悠久、臨床經驗豐富且廣受牙醫師證實具高成功率的瑞典進口Nobel Biocare植體,提供患者更多選擇與高品質醫療服務。

4.口腔健康的復育:
術前將口腔環境調整到最適狀況,有助提升植牙成功率,增強植牙壽命!因此在術前需針對牙周、齲齒、牙齒排列等問題作適當治療和調整,除了需要醫病雙方耐心配合外,還需仰賴各科牙醫專業醫師互相輔佐,合力進行妥善療育。

康橋植牙中心具專業醫療團隊,可對植牙專業、齒顎矯正與全口美學分析進行完整規劃,讓人工植牙兼具實用與美觀性,重塑自然耐用的美麗牙齒。

板橋植牙專家周安平院長呼籲,植牙的真正價值在於提升整體生活品質,並非金錢可衡量!許多便宜植牙往往暗藏醫療陷阱,易引發醫病糾紛,可在事前慎選加以避免。選擇有制度、價格透明且醫病溝通良好的醫療院所,絕對可以為自己增添更多保障,同時享受到較高水準的醫療品質!

康橋植牙中心關心您。

其他消息

自體植牙壽命會比較長嗎?可以用智齒取代臼齒嗎?

在牙齒修復領域中,自體植牙一直是一個引人注目的議題。隨著人們對口腔健康的關注日益增加,對於植牙的疑問也與日俱增。相比之下,許多人也對植牙的壽命和效果產生了疑問,本文我們請板橋植牙推薦-康橋牙醫一起探討自體植牙的壽命問題以及智齒是否能夠作為臼齒的替代品進行植牙的可行性。